瑞特鸽鸽

海盐奶盖葡萄啵啵🍇

妒7

高启盛用仅有的理智挣扎着:“你想都别想,只要我还有一口气,你就别想霸占我的身体!”高启盛用力扒着左边的脸,想要把闫森的脸撕扯下去。

“你这辈子都别想摆脱我了,高启盛!”闫森发出了阵阵尖笑声,突然间,办公室的门打开了,高启强有些惊讶地注视着地上遍体鳞伤的少年。

“哥哥!”高启盛大喊着,“救救我!”

“你是谁啊?你不是阿森…”高启强注视着高启盛的红瞳,“阿森的眼睛是绿色的…”

“哥!我是高启盛!”高启盛大喊着,“闫森他代替了我,哥哥,你快想起来!”虚弱的身体根本支撑不住他这么喊叫,高启盛喷出一口血,然后瘫在了地上。

高启强眯着眼仔细回想了一下,也没有想起来那个人是谁,闫森趁机挤了过来,从地上爬起来问:“哥哥,你怎么了?”

“你刚刚不是…”

“出现幻觉了吧?”闫森笑眯眯地询问,可下一秒眼睛就又变回了红色,高启盛咬着牙说道:“哥哥,别被他骗了,我是你弟弟,你真正的弟弟!”

高启强的脑海中突然清晰浮现了从小到大一直精心呵护的那张脸,那是自己亲弟弟的脸,那是一双红色的眼睛。高启强顿时反应过来了:“阿盛?”

闫森顿时怒了,他用力地将脸挤到高启盛的脸上,大喊着:“高启盛,你这混账,找死!”

高启强迅速从兜里抽出一把刀就向那张脸刺去,结果每次都扑了个空,还把阿盛的身上戳的伤痕累累。“哥,你再这样我就真得死了…”

“高总…”闫森把脸挤到了高启盛的脸上,“您的反应速度也太慢了,再这样下去您弟弟就真的要死了哦~”闫森贱兮兮的样子瞬间让高启强怒火中烧,他用力将刀刺向了闫森的眉心。

没想到居然刺中了?高启强还没来得及欣喜,闫森就瞬间化作了一团黑烟,他仔细一看才发现那黑烟居然是个由高启盛的负面情绪产生的厉鬼。

“别得意的太早!”闫森嘶吼着,扭曲的五官让他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厉鬼,但还没来得及冲向高启盛,就因为长期得不到负面情绪的滋养而直接灰飞烟灭,“啊啊啊啊啊啊!高启盛,我要让你知道,我的痛苦!我的绝望!”

“哥哥…”高启盛害怕地把头凑到高启强怀里。

“不怕,傻仔,已经没事了。”高启强嘴上虽然是这样说着,但眼睛却好像在看着什么似的。

“他万一…”

“没有万一了。”

高启盛感到一阵轻松,但下一秒就听见“咔哒”一声,他的手又被锁链锁住了,这次不同,这次是自己的亲哥哥锁的自己。高启盛纳闷地看着高启强,却对上了一对绿眸。

“听话的阿盛才是乖孩子。”那双绿眸眼里散发着诡异和恐惧。

(对不起烂尾了)

评论(2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